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原來,接近是一種傷害/徐偉珍

原來,接近是一種傷害 ~*

2009.10.21



原來接近了,是會這樣的心碎。當我明白的時候,還不太遲。因為當我把一切告訴了你,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這般地傷害。



看著他遠遠的笑意好美。這動心的畫面到現在依然如此新鮮。明明就是面對面的距離,卻好像隔著千山萬水一般,路遙無期。我是趕不到那裏去了,太遠。就算只隔著一條小溪,也擔心溯水時腳踝的暗流終將我捲去。這深不見底的神祕,最好你也不要觸及。改天我要拿著麥克筆,寫上「危險勿近」,然後,冒險地貼在他冰冷地額頭,作警醒世人之語。



如果你也有著熱騰騰又傻呼呼地腦袋,請別著急。建議你拿著冰塊,先往心窩裡塞去。等到你習慣了這個溫度、等著那一天的來到,無論他的髮尾是否也如他堅硬的外殼一樣佈滿寒霜,你將不感到寒冷了。



喔,好冷,現在。原來是因為我忘記放進冰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