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逃=>極限/徐偉珍

 逃=>極限 ~*
2009.09.18



逃的極限是接受,因為注定逃不了,與其痛苦的躲,不如欣然地接受。在今天的日記上我又為他留下了一篇,原本想照著打上來的,剛這麼想的時候,同時我感到,重複的話說兩遍,該有多麼乏味?



喜歡他是件快樂的事,也許過程並不完美。常常為他感到失魂落魄而產生憂鬱,但是憂鬱卻是一個女孩子最美麗的表情,尤其在漫畫裡。



我沒變,和往常一樣喜歡浪漫的事情,只是這份暗戀變得不再痛苦。因為我有更多的課業焦慮在提醒、更多的夢魘圍困著我玫瑰色的夢境,經由這些事,我認為想他是最輕鬆最愉快的。



現在,無論我是不事還會立別的名目來寫他,或是寫到今天為止,從今以後,我會將想他當成最快樂的事情與短暫忘記學業痛苦的愉悅麻藥,藥量不限,可永久保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