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逃_失眠/徐偉珍

 逃_失眠/

2009.09.29

   

自從昨天跟他說了話之後,就睡的不是很好,一閉上眼睛,面前爬著的是滿滿的他的影子,耳朵聽到的是滿滿的他的聲音,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就快要窒息。



早上兩點起來收信,發現有他的來信,到現在心跳仍是跑百米,想著想著我實在是中毒太深了,真不應該去接近他,真不應該犯了癮,萬一這癮越來越大,危害的可是自己。



我告訴自己,在尚未了解他前,不能輕易的投入感情。看來今天我該躲起來,冷一冷對他的思念、冷一冷對他的感情,再冷一冷自己的心。



搞不好他每個禮拜都會回花蓮是在陪自己的孩子玩捉迷藏或是陪著愛人在海邊看月亮,無論如何這神祕的黑洞與未知的領域,我想要揭開卻又不太敢觸及,萬一事實揭發了,我又該怎麼安慰我__受傷的心靈?



冷一冷我的心、再冷一冷我的感情。唯恐他的神秘是一把刺向我的利劍,寧可保有喜歡他的快樂,也不願承擔現實帶來的殘酷與痛苦。



冷一冷我的心、再冷一冷我的感情。今天我要躲起來,也要先將心給藏起,不讓他發現,就像他不讓我發現他的秘密一樣,神秘。





這是我的領域,你也無法觸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