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離離徐偉珍

離離~*
2010.01.09



1

深埋在心裡無法表達的感情,像猛獸被困在迷宮裡找不到出路,如何馴伏我心中的獸,讓這對他的澎派情感找到火山的出口?當以為已經不在意的時候,見了他一面卻又助長了火勢。現在它已一發不可收拾,伴著熊熊烈火而狂烈的心跳無法隱藏,於是又漲潮,淹沒了河堤和防線。



2

這情感已而氾濫,滋養著愛苗的三角洲。肥沃的土壤卻無法待的及好心農的照料,註定在盛開的時節學習面對死亡。因為距離得更遠並不會引起他的挽回與眷憐,所以重燃的愛火也將等著馬上被撲滅。



3

有時候理性也是痛苦的一環,但這痛苦卻不得不然。人若失去了理性將無異於猛獸,因為是人,萬物之靈,必須要馴服這頭獸,使牠不至於撞得太頭破血流或是誤傷了誰。



4

我渴望他來找我,我卻有自己先逃開的衝動。有忘記的衝動,也有不連絡和翻臉無情的衝動,於是寄出一封封沒有回音的信件。我渴望他的回音與消息,卻也有著,渴望他無情冷漠的衝動。因為有他無請冷漠的支撐,才能從中獲得力量進而渴望著自己無情冷漠的衝動。渴望著自己無情冷漠的衝動,是因為渴望著白紙的衝動。因為,白紙若被畫了痕跡,就不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