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做完版畫卻 失敗/徐偉珍


*~做完版畫卻 失敗~*

2010.05.14




疲累的魂魄拖著   身體

透明杯裡還裝著我   孤獨而痠痛的手臂

心寒心傷心累   等待著十一點的鐘聲敲醒我  脆弱的神經

髒髒兮兮的   倒楣運   和   踩不破的影子

放了論文鴿子一次又兩次

卻將   張口的獅子引來  一次又兩次

啊   別咬我   我懂你的驅策與自我的無知

電腦=煩惱=漏不盡的悲傷

喔  我的悲啊  您走到盡頭了嗎?

喔  我的背啊  可否煙消雲散

灑了一地的拖把水和滑溜溜的肥皂

咻 _蹦

這不是煙花

也不是塑膠花

而是我滾了一地的落花

和眼中的

淚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