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無言獨樓對語/徐偉珍

無言獨樓對語~*

2009.11.15


憂鬱沾滿了我的窗戶

連呼吸都感到痛楚

一吸一呼

在佈滿淚水的眼眶裡

盈盈地盛滿我的傷悲

我不知道有多少更困擾麻煩的事情

在我面前絆我困我

如果要將我縛住

請給我一個正當的理由



什麼東西梗在我的喉嚨?

一根細細的針足以淹沒我欲發的聲

氣嘆了多少聲

驚動了誰的魂

冷的是空氣

還是我脆弱的心



我許我只是一隻小螞蟻

您能不費力地將我壓死輾斃

命運的輪轉壓

無情地自我身上駛過

看不到我麼?

還是看到了我才如此

奈何您從不停下腳步



歇歇吧歇歇吧

對我的摧殘與折磨

請您歇歇吧

當您我都累了

請歇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