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脆弱又孤單/徐偉珍

脆弱又孤單

2010.06.06





這幾天我感到疲憊又傷心,或許是我自己不應該,不應該多愁善感、不應該陰晴不定、不應該晴時多雲偶陣雨。但,重要的是我發現,我現在已經不會流眼淚了。



我知道我是天生愛哭的,但現在的我不知怎麼了,即使再傷心,眼淚也流不出來,我只能很清楚的感受到我的心臟的疼痛,如果我很美麗,或許能當個蹙眉捧心的西施來調侃自己,但如今我是脆弱的靈魂禁錮在醜陋的身體裡,然後乾乾的,流不出眼淚。



是水喝太少的關係嗎?還是我進步了?眼淚居然一滴也沒有流出來。記得我高中時形容自己脆弱的身體是「濕濕黏黏鹹鹹的」,因為我就是用淚水做的,但現在連我最親親可貴又寶貝的朋友-淚水-就連淚水也離開我了,突然間多出了一點錯愕和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