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流水帳奏鳴曲/徐偉珍

流水帳奏鳴曲


前奏:

收到了有客家花布包裝和素食火腿味道的紅色炸彈,炸開了荷包空空呼呼和累得滿頭大汗;我說我就要跟台北撒揚拉娜,偏偏時間空間人文兜也都不牢。一捆捆、一堆堆、一頁頁、一聲聲的滿腹思念,化做千斤鼎,扛不走也拖拉不來….

主調a:

太興奮,胡思亂想、搭錯車。(配音:vvv vvv v vv vvv)

主調b:

隔著塑膠布筆觸的不穩定與對面女同學突然朝我噴口水的錯愕,老師要我們畫一個卡通人物,右邊的同學畫喬巴、左邊的同學畫皮卡丘,我畫的是蠟筆小新。

(鼓聲間奏)

#副歌:

蠟筆小新是個誠實、了解自我的孩子,每次看完電影版總讓我熱淚盈眶。很多人不喜歡蠟筆小新,但是們忽略了,即使蠟筆小新是個缺點一堆又讓人傷腦筋的傢伙,但是遇到危險時,他的朋友們一定會挺他到底;即使即使蠟筆小新平常對小白很壞、對父母也很沒禮貌,但一旦家人發生危險時,他也總是奮不顧身。蠟筆小新永遠都很清楚自己的立場,因為他說:「我只站在女生這邊。」

合音天使:

夜來香,我為你歌唱;夜來香,我為你思量…

主調c:

老師說第一名的可以得到手繪版,但是隔著塑膠布筆觸的蠟筆小新微微發抖,離熟練有段距離,離第一名的距離是「請繼續努力」。

repeat#




September 15, 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