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遺忘藉口/徐偉珍

遺忘藉口 ~*

2010.05.11

遺忘藉口


當等你的習慣消失,對你也漸漸沒有感覺了。



或許是等待的孤獨疲乏、或許是被你忽冷忽熱的態度綑綁著痛苦、或許是太久沒見面模糊你日漸消失的輪廓、或許是我始終弄不清你所謂忙碌、害羞或冷漠究竟指的是不是同一件事、或許你在某些時候給了我希望卻又對我不理不睬…或許這些都只是藉口。



當你漸漸模糊的輪廓在我眼前遠去

當分不清你在我記憶還是夢境

當生活已不再有交集

當我們斷了音訊

當我為了忘記有你的回憶而找藉口說你的不是………………..

我知道當我這樣時

就要跟這個模糊記憶中的你說再見了

感謝你曾經那麼甜美的出現….



你不會來、不曾來、也沒有來過。當我喊你時你沒有出現,當你喊我,我卻立刻出現在你面前。



你不想來、不願來、也不喜歡來。無論我喊破了喉嚨扯破嗓子或是為了你唱最悲傷的歌你都不會來的。



所以我才……………………………….忘記了。



別怨我將你忘了,因為我現在記不起來。即使這只是遺忘的藉口,你也要知道,唯有曾經將你深埋我的記憶,如今我才有可忘記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