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一抽一抽的、一抽一抽的/徐偉珍

一抽一抽的、一抽一抽的

2009.09.25
              *~一抽一抽的、一抽一抽的~*
心底一抽一抽的,好痛

剛剛在澀柿子的網站上看了幾行「張愛玲」

結果卻心痛

我連內容都記不得

心卻一抽一抽地好痛

不知是怎麼回事

不知是著了什麼招

眼淚撲簌簌地流

我卻不明所以

趕緊關掉了

免得威脅我

太過脆弱的神經

不知道這是我今天打的第幾篇網誌

到現在我的心卻更酸更苦了

過度感性真是一種病態

連不明所以的原因都可以傷心

這顆心兒脆弱地有夠可憐

她的主人裝作對什麼事都有同情心卻對她不懂珍惜

啜泣的身體也是一抽一抽的

哭泣的面紙也是一抽一抽的

外面有甚麼東西可以一抽一抽地賣

是我的三魂還是七魄從身體抽離時

一抽一抽地

一抽一抽地

眼淚在抽抽裡淬煉

然後凝結成冰塊

將我的身體與魂和心思

都凝結起來

這樣它們就不會

一抽一抽地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