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再見之一/徐偉珍

再見之一~*

2009.11.20



很想要寫一封信給你

說說我心底的   故事

但是我知道不會有回音

再沒太多熱情   等待你的 空歡喜



若將我炙熱的烈焰   硬是投身你冰冷的湖心

那該是多麼地  殘忍又傷心

於是我試著保持著一種   渺茫的距離

就像我們之間原本存在著的  平行



既然不久後我們就得  分離

在分離的結局裡逃不過  命運

那麼   就讓它雲淡風輕

切莫走前又   沾染了  碎玻璃

刺痛我  赤足又脆弱的  腳心



於是我必須學習著過   沒有你的影子的  生活

必須將  在路上偶然遇見你的壞習慣都  改過隔離

將我借放在你那裏的心   遷徙又遷徙

直到我找回了孤單的驚喜



感覺

寂寞的手多溫柔

撫摸著我三萬六千七百二十一個毛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