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現代賦/徐偉珍

現代賦 ~*

2010.09.14





落花飛不過流水處

鈴聲斷可知腳步當遠

腳步聲遠我離情依依

只因明白不可能再相見的嘆息

傻女孩為誰斷了魂

三年來也曾變過心

說到一切有情處

正是失意斷情時



踏著歌聲漸漸別離

你可曾在意我的離去

如今女孩一切無意

明白三年一場夢

日子久了也該呼吸

原本想著我唱歌兒你來聽

但有情歌聲越不過無情處

或許你曾經也有心

讓我時時猜疑多情卻似總無情

也或許你內心如外表一般冷而寒



時間與人淘盡我內心對你的衝擊

開始起了沒有感覺的激情



於是

道是無情最有情,情到濃時反為薄

我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