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如果身體能好一點就好了/徐偉珍

如果身體能好一點就好了~*
2009.04.19

     


如果身體能好一點就好了
這樣熬夜就不需要有太多的頭痛

或許是前輩子壞事做盡
今個兒病體纏身
或許是看我衣食無缺
想帶給我一點點哀怨
或許或許…
不許想了…

再也不許自己多做想法
以這頭痛的沒剩多少空間的腦容量

我的眼睛不願針紮般地疼痛
我的太陽穴裡沒有太陽
只有一陣陣陰陰暗暗濕濕冷冷的空氣
昨個兒好不容易把病體恢復了七成
今個兒不小心出門偏逢下雨

淋漓漓打在我的心坎裡
又要招來感冒病菌加上萬字論文讓我暈眩莫名

哀~~
若是身體好些了一點
我真不願往這學術的死胡同鑽呀鑽
也不願往不可知的博士路途探阿探
我只要健康地健康地
寫寫我想寫的東西

或者
甚麼都不想的呆在家裡
作飼料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